關於使用大財庫兩年多的心得 

使用大財庫之後,對您的生活是否產生幫助?希望大家提供分享

關於使用大財庫兩年多的心得

文章monstar » 2009-12-22, 05:37

關於使用大財庫兩年多的心得

使用期間:2007年5月 ~ until now

1.在使用大財庫之前,我曾經用過二個不同的記帳軟體,一個是用EXCEL做成的,另一個也是一個免費的套裝軟體!
大財庫是我使用的第三個記帳軟體,而我覺得滿符合我的需求的,重點是,你們會依著論壇上使用者的建議,持續做功能修改及更新的動作!

2.使用大財庫之後,我可以輕易地知道我每一天、每個月、每一年消費曲線,以及能清楚地紀錄每一項應收與應付,尤其在信用卡消費的紀錄上,一方面可以得知目前每張卡片的累積消費金額,一方面可以核對每一筆消費紀錄,讓我在繳納卡費的核對,省事許多。

3.我是特意在網路上找所需的記帳軟體,恰巧有其他網友推薦EZwork這個軟體,我就下載試用,一用就覺得這就是符合我一直在找的記帳軟體;我記得我應該是從 EZWork v1.3就開始使用,之後需付費也是不加思索就繳納費用!

4.關於須付費的 720 元,包括了終生免費升級的服務,我個人認為這是綁住使用者的一大行銷手法,倘若使用者人數累積至一定的數目,建議你們可以將獲利的來源放在廣告上,跑馬燈亦或是logo的廣告,相信使用這套軟體的用戶,都是對於理財有相當sense及興趣的族群,若是能搭配基金公司、證券公司、出版社、…的廣告,相信絕對會有一定程度的點擊率。

5.最後,個人建議你們可以試著朝向將這套軟體網路化的路線去規劃,比方說,架設一個有Data base的站台,讓使用者在任何可以上網的地點,就可以登錄該站進行記帳的工作;但若是處在不能上網的地點,也可直接先儲存在電腦中或隨身碟的資料中,等到有網路環境的時候,登錄網站再進行資料同步的工作!這樣一來,使用者在使用上就能更free,也不用耽心硬碟毀損或隨身碟遺失的狀況發生!這是小弟小小的建議,提供給你們做參考。

以上!

-monstar_Allen Liao
monstar
New member
 
文章: 4
註冊時間: 2007-04-17, 12:25

回到 對於大財庫的使用心得分享

誰在線上

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:沒有註冊會員 和 1 位訪客

cr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