值得推薦的大財庫記帳軟體 

歡迎我們的大財庫用戶進來貼文.....

值得推薦的大財庫記帳軟體

文章tina3002 » 2009-06-11, 00:30

  使用大財庫記帳軟體至今已兩年了,每天記帳的結果,越來越讓人不能缺少這一個好用的記帳軟體。
  當初自己本來是手記流水帳,後來有時懶惰或忘了記,常不連貫的結果,就是會中斷記帳的習慣,久而久之,錢花到那裏去了?手上、銀行到底有多少錢,自己也常不清楚。
  後來一陣子後,想想如此不是辦法,在網路上搜尋了一套免費的記帳軟體,用了一段時間,記的方式也是如流水帳一般,都是先發生消費,然後再補上記錄,程式有時還會有小錯帳的情形,因為是免費的,所以也不能太苛責,只是使用上總有一些說不上來的不便感。    
  一次因緣際會想看看巿售的記帳軟體,網友推薦大財庫,下載試用後,一眼看到彩色的操作介面,就讓人忍不住想“撩下去”,一掃以往記帳軟體冷冰冰又刻板的映象,大財庫給人的感覺,嗯~哈!就像小型電玩般,每個框框按鍵都忍不住想要去按按看哩!
  此後,每天打開電腦,除了要上網瀏覽外,就是進入大財庫記帳軟體,就像寫日記般(我用大財庫寫日記哦!),大財庫編寫的程式預設實在是真不賴,敲敲鍵盤,就完成了記帳的工作!
  我覺得使用大財庫之後,最大的幫助,就是在提醒繳款這件事上真的幫了很大的忙,已往的記帳軟體,大多偏向是流水帳,花完錢後才被動式的記帳,不會提醒你何時該有應付帳款。透過大財庫編寫的程式,何時該繳水電、保費、信用卡、貨款、基金、電話費、年費、會費甚至是朋友借的錢,也可以在設定中提醒,而且是提醒未來30天內的應付帳款(應收帳款則無限),讓自己的資金規劃更靈活,不會產生月初領到薪水、花到月底的就不夠的窘境,也讓忙碌的現代人,就像有個小秘書般隨侍在旁提醒自己的資金運用哦!
  說到大財庫的售後服務,更是一級棒!使用上不明白,到討論區,版主會以最快的回覆解說;程式運算有問題,會請你把資料寄回去修復;尤以不斷的改款升級,讓我們不會覺得是買到孤兒產品,這一點還真是蠻“感心”的!
  不過雖然說了這麼多的優點,其實我個人以為如此優秀的大財庫,是應該可以再更上層樓的。比如在投資類的股票記帳功能上,還是有很不順手的地方,現在的投資股票記帳方式算比較呆板,跟大財庫的靈活調性有點不搭,我想未來若這個部份處理的好,或許可吸引股票族的使用愛好哦!至少我個人願意付費來升級這個功能。
  說到付費,目前大財庫應是中文介面裏最貴的記帳軟體(有錯的話請指正)。在討論區,偶而還有人質疑,大財庫是否值得付費註冊?我個人覺得很划算,不明白怎麼會有人覺得貴,用過後才會知道開發人員的貼心與辛苦之處。我還小小的覺得終生免費升級的服務,還是佔了大財庫的便宜呢!
  以上是個人的小小的使用心得,也在此推薦給尚未使用或正在試用中的網友,絶對超值好用的大財庫記帳軟體!
  也歡迎用的順手的用戶來信一起鼓勵大財庫辛苦的開發人員,更上層樓哦!
tina3002
New member
 
文章: 8
註冊時間: 2008-01-01, 22:24

回到 使用大財庫對自己的財務管理有什麼幫助?

誰在線上

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:沒有註冊會員 和 1 位訪客

cr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