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猶豫不決的用戶^^ 我的心得 

歡迎我們的大財庫用戶進來貼文.....

給猶豫不決的用戶^^ 我的心得

文章baseman » 2009-07-06, 12:59

看到這個主題,才發現我用大財庫好久了,從v1就開始用了。

廢話不多說,直接進入主題。

相信很多人會認為一個記帳軟體,幹嘛要花錢買,市面上一堆免費的,我的故事就如下。

其實我原本並沒有記帳的習慣,但是忽然發現自己的錢好像水流般的消失。因此,就下定決心要養成記帳的好習慣,

之後,我就上網搜尋了一堆的記帳軟體、excel等等。發現大財庫的介面看得最順眼(畢竟要每天看到的),

功能方面雖然稍有不足(有些功能很強,但看得眼花撩亂),但整體上還算完整,於是就開始了試用之旅。

從v1試用了幾個月,發現用得蠻上手,操作上簡潔明瞭,不像一些軟體,複雜又繁複的流程,令人頭痛。

也因為這樣,大財庫是我用最久的記帳軟體。之後,大財庫推出終生免費升級的服務,我一直很掙扎(當時是窮學生),

想想記帳我也可以用手記,但是考量的便利性及實用性(真的差很多),最後還是買了。

至今,使用上非常愉快,我認為720對一個終生免費的服務,是非常值得的;外加上,大財庫真的是一套不錯的記帳軟體。

對於新用戶還在猶豫不決,可以試用看看,軟體就是要試用,合適再帶回家;況且NT720用終身,非常划算。

而且大財庫有專人維護,聆聽使用者意見,增加功能,修改bug等等,不是一般免費軟體可以媲美的,我在這由衷推薦 :D
baseman
Member
 
文章: 30
註冊時間: 2007-02-16, 20:26

Re: 給猶豫不決的用戶^^ 我的心得

文章jujack » 2009-10-15, 09:38

記帳快要三年了,第一次發現原來養一台車要花掉十幾萬(保養、維修、油錢、車費等等),我的車也不是高級轎車,只是因為偏愛弄車的習慣,造成很多消費,後來懂得解省費用,也改掉用車的不良習慣,省下來的好說也有一兩萬塊,區區一套不到千元的記帳軟體,我想是非常值得購買的,而且還終身提供免費升級,這樣的軟體公司是佛心來的吧!呵呵!
其實我也不是每天記帳,不過每次用到電腦我就會回想我的錢花到哪裡,記帳也不用5分鐘,一段時間後,當然就會和口袋的錢有誤差(絕大部分是少很多),所以我固定一段時間就會記一筆"胡塗帳",以警示我的用錢觀念,慢慢的,每年結算的"胡塗帳"也變少了,也是不錯的方式之一。
另外,這套軟體是少數支援MAC(APPLE電腦)的優質軟體,比起其他免費或低價軟體,功能與服務都強很多,甚至更貴的軟體也跟這套軟體功能差異不多,我是覺得C/P值很高啦。
推~!推~!推~!很值得購買!
jujack
New member
 
文章: 2
註冊時間: 2009-10-15, 09:13


回到 使用大財庫對自己的財務管理有什麼幫助?

誰在線上

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:沒有註冊會員 和 5 位訪客

cron